1.JPG  

短短3天的香港旅遊完美的劃下句點 ew%20(118)  

只有短短的3天

很多想去的行程、想吃的店家都沒走完

是此趟最大的遺憾cbm%20(57)  

從決定到出發不到半個月的時間

中途又因"瘦皮豬"臨時被掉到台南出差一個月 @"@

從訂票、找景點、排路線都得自己一個人完成

好不容易排完行程....................

檔案又給我耍脾氣

整個無法開啟off60%20(9)  

只好重新編排一次

沒想到.....................隨身碟又在一次跟我搞分裂............

整顆USB變成"卸除式磁碟" >< cbm%20(31)  

一整個就是多災多難啊

最後決定............走到哪玩到哪

反正,既來之則安之

2.JPG  

7/19 星期五早上8點20的班機

我到7/18號才開始打包行李

反正只去三天,行頭不需帶太多

只帶了些輕便的衣服,和一雙好走的鞋子 onion%20(46)  

這點很重要!!!因為到香港的交通工具除了地鐵之外,就得靠自己的雙腳啦;千萬別想要穿美美的高跟鞋

因為我連穿平底鞋走到最後..................整個就是想較救護車直接送我進醫院了XDD

兩個行李箱出發前還是空的

回程時一個裝衣服,一個裝拌手禮

整個滿到爆

4.JPG  

因為是8點多的班機

我們要提早2個小時到機場

偏偏在清晨時刻沒有到機場的巴士和高鐵QQ_2684  

只好商請朋友搭載

一到機場~

天色還沒全亮呢

3.JPG  

太久沒出國了

光看到機場就讓我開心好久喔 XDD

完全忘記前一晚只睡不到3小時QQ_6283  

 

g35  

 

此次是購買可樂旅遊機+酒的行程

機票+住宿(佐敦恆豐酒店) 一個人費用 NT$14588

有另外搭贈: 機場快線來回票一張、香港地鐵一日票一張、太平山山頂覽車兌換卷一張

酒店部分我沒有選擇太高級的

畢竟到香港~幾乎一整天都在外面

回到酒店已經12點多了

所以個人是覺得可以把住宿的錢省下來去吃好料啦XDD

接下來~就要來個香港自由行N連發啦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