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的部門午餐小聚
公司定期都有聚餐
通常都是選在平日的晚上
中午大家聚在一起吃飯還真的是第一次呀
這天同事選擇了位在竹北的 鰭处 八庵
((是說最近的活動範圍好像都在竹北居多ㄟ))

老娘今天為了吃這頓飯還真是一波多折呀
先是在某個十字路口紅燈右轉
再轉的當下旁邊有位正在做工程施工的阿伯對我大喊了幾句話
一轉過去..............
Shit!警察在不遠處對我招手="=
幸好~只是勸導
((齁!!不然我今天都白做了啦))
璇說~剛剛那個阿伯應該就是在喊"有警察~不要轉"
我說阿伯~你下次可以口齒清晰一點嗎 (被揍)
((瘦皮豬:小姐!!應該是下次不可以在紅燈右轉吧))
還有一個"賈浩呆"居然問說:為啥紅燈不能右轉.............
我看你要改名叫"真皓呆"了啦!!
你駕照是用土雞換回來的嗎
緊接著又被路邊停車的小姐的喇叭聲嚇到@@
最後是要到餐廳時
附近正在施工的工地不知道丟啥鬼東西下來
碰~的一聲
老娘整個就是驚嚇到
摩托車龍頭晃了兩大下
璇在後座該該叫~抖什麼抖阿!!
((><人家.....人家沒膽嘛))


就在一連好幾"嚇"中~終於可以吃飯來壓壓驚了


很有禪意的外觀
我很喜歡這樣的庭院
好希望以後我家也可以弄成這樣喔
((瘦皮豬:..........下輩子吧!!等你投胎到好野人家,庭院大到可以飛機起降))





今天我們選坐板前的位子






還蠻有fu的菜單

同事幫我跟璇點了炙燒壽司套餐
突然聽到其他兩位已婚同事的哀嚎聲
"亞璇~你不是說300~500之間嗎"
我才看了一下菜單...........
一看~眼珠子差點掉出來
商業午餐價位在360~580之間
不過我剛剛google了一下其他人的食記
大約價位落在320~380之間ㄟ
難道是漲價??還是價位打錯??
這漲幅也太大了吧
尤其是那個炙燒壽司套餐
其他網友來吃過~一樣的貫數.........價差居然有220元><


既來之則點之吧
來看看今天吃了哪些好料哩

套餐包含了~沙拉、生魚片(或手捲)、茶碗蒸、主餐、湯品、甜點&水果


水果沙拉
還蠻清爽開胃的



蘆筍手捲
因為我們點炙燒壽司
所以店家把生魚片換成手捲
基本上要把這道做難吃.......應該也很難吧
((連老娘我都會了))





茶碗蒸
很細緻的一道
裡面也很多料
還不錯吃
((我跟璇公認~本日最好吃XDD))




主食~炙燒壽司


師傅可看我們一群人吱吱喳喳的
所以也就沒有跟我們介紹使用了哪些魚生
魚~長的又都一樣
((瘦皮豬:所以你跟如花也長一樣摟))
所以即使都吞進肚子.........也不知道那是啥


這天一共吃了九貫
有牡丹蝦、鮪魚、鮭魚、鮭魚卵軍艦、海膽、生干貝......等等((另三貫實在吃不出是啥))



同事點的"海膽鮭魚卵蓋飯"
這道是商業午餐限定版
非假日來要吃
一碗聽說要價680元
同事說還不錯吃啦
只不過吃完一大碗.........有點小膩XDD



不嗜生食的同事點的"炸蝦天婦羅蓋飯"
炸得酥酥脆脆的看起來還不賴
因為是現炸的
所以上很慢
我們都已經喀飽剔牙中了
這道才上來

湯品~味增湯
裡頭有海帶、豆腐&一只蝦頭
Paul看到蝦頭後突然冒出一句~
ㄚ身體勒??
我說保羅先生阿~那蝦頭......是用來提味的而已啦
因為這不是鮮蝦味增湯啦


甜點~鳳梨&黑糖麻糬




整體而言~
並沒有讓我十分驚艷的感覺ㄟ
同事說~那是因為他一開始就帶我們接觸"三日月"那種高檔料理
所以我們才會覺得沒有很還好而已
((璇: 所以你要再繼續養我們喔))
((我:沒辦法~我們回不去了))
總覺得炙燒壽司少了那麼一些炙燒該有的香氣
((瘦皮豬:你可以再給我好命一點沒關係啦))

(璇還說~他有炙燒過喔)
還記得我第一次去三日月時
那炙燒的香氣令我至今仍念念不忘阿
當然價位不同
不能拿來相提並論啦
畢竟~美食是很主觀的
選擇自己所喜愛吃的~就是好吃啦!!






鮨处 八庵
新竹縣竹北市成功二街 166 號 ( 光明六路自強南路口 )
03-6675408
11:30~1400, 17:30 ~ 21:00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