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天行程: 14:55~18:25 桃園機場/仁川機場~晚餐-蔘雞湯-飯店休息
(由於我們此次回程延後一天,行程安排可以不需太趕~所以我們第一天原訂去的清溪川&東大門便順延到後面幾天嚕)

高鐵新竹站 TO 高鐵桃園站
轉接駁車到桃園機場
大家早已掩飾不住好心情啦


領好護照&機票~託運好行李後
衝衝衝~~
快速通關~
快速逛免稅店~

登機~
起飛~
一切就緒後
吃午餐嚕
今日午餐~~~

咖哩雞
心情愉悅~吃啥都好吃啦!!
那個麵包不錯吃
(璇之音:當南~我家倫先生趁我睡覺時,跟空姐要了一顆來解饞ㄟ)






將將~~
飛機上有.......大內密探雷霆狗  靈靈狗

還有還有~~

準備好了嗎?孩子們 是的,船長...
太小聲囉 是的,船長...
哦~
是誰住在深海的大鳳梨裏 海綿寶寶.................

海綿寶寶耶~

吃飽飯~睡飽覺後
韓國到啦

雪~有雪
(果真是鄉八佬出國呀~看到積雪也開心成這樣XD)

領取好行李
辦好通關程序後
當地的導遊已經在機場大廳等我們啦
第一眼看到他時.......
剛從監獄關出來的黑社會大哥嘛
臉看起來超兇的阿
黑社會大哥跟小弟自我介紹 導遊簡單介紹自己
他祖籍是中國山東人
在他爺爺那年代因戰亂逃到韓國
也因此就在韓國定居下來啦
他到過台灣~日本~美國唸書
一晃眼19年後回到韓國
還是覺得比較習慣韓國的生活
於是就定下來帶團啦

出發去吃晚餐嚕
做好心理準備迎接韓國的低溫
一出機場大門................
~~阿就這樣喔
還好嘛~沒有想像中冷阿
而且~~
居然給我下雨啦
阿雪勒~我的雪勒?


韓國第一餐~蔘雞湯

韓國蔘雞湯必備~麵線&人蔘酒
當人還有韓國人每餐不忘的小菜啦(每家準備的小菜都不一樣~但幾乎都有泡菜)

人蔘雞
選用童子雞
雞裡面填入糯米&人蔘鬚敖煮
食用時~可加麵線&人蔘酒一起吃
雞肉撕下後可沾取旁邊的胡椒鹽食會比較有味道
湯頭算是清淡的

從餐廳到我們今晚住宿的地方約需一個多小時的車程
於是導遊建議我們把今晚的行程延後到後幾天
今晚就讓我們先行回飯店休息


今晚落腳~始興飯店

由於是一家老飯店.....
裝潢~設備當然就.........
還算乾淨
大廳服務員也都很客氣
唯一讓我們挑剔的就是
暖氣太強了啦
睡到我們汗流浹背外加袒胸露背 XD


飯店大廳旁有間Family Mart
馬上噴去大肆採購啦

左下角那兩包餅乾不錯吃
幾乎每天都有買一包來吃


韓國必買飲料之一~蘆薈汁
喝起來像我們台灣的"美粒果-蘆薈"
還蠻不錯喝的
不會很甜


香蕉牛奶
出國前爬文時
很多人推薦好喝
導遊說~
很多觀光客必買香蕉牛奶來喝
可是....................
他覺得台灣的蘋果牛奶比這好喝多了
我也這麼覺得ㄟ
喝過一口之後
在也不碰了
我覺得好像感冒糖漿的味道呀
還是台灣蘋果牛奶優



網友推薦必吃之一~哈蜜瓜冰棒
這個好吃
濃醇香
在那邊幾乎每天必吃一支
在零度的低溫吃冰~~
不會溶化ㄟ



吃飽喝足後
身為年輕人是一定要關心一下國家大事的啦
看大家~~
多麼認真阿
咳咳~~
阿最好是看的懂啦
一堆火星文加火星文字幕
連我最愛的"蠟筆小新"都看不懂在演哪一齣的呀

瞎摸一陣子之後
也一點多了
是該撤離睡覺啦
因為明日一早~~6點20 morning call
韓國時間又比台灣快1hr.................................
等於我們5點20就要起床啦
天吶~
比上班還累呀
果真是~"精神上的享受;肉體上的折磨"阿


還是早早來去睡覺卡實在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