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在網站發現大家風評還不錯的店家~
加上~我們一夥人都愛吃燒肉
看著照片上油花分布均勻的肉片
痾~~不來吃......對不起我自己阿
在大家都橋好日期之後..........
我就一直引頸期盼聚會的到來
= ="這頓......可讓我等好久阿


菜單~
全時段價格都只有兩種
A餐:NT$399+10%
B餐:NT$499+10%
B餐的菜單中有多了些桃紅色的字
那是B餐才有的菜色~~上等的肉品

門口有立了一個特約商店的招牌~
不過據我跟服務人員詢問的結果.......
自從他們改成吃到飽之後~
已經沒有特約商了XD
(希望不是框我的阿)



順時鐘方向起~

1.蔥鹽牛舌
薄薄的牛舌在大火燒烤後~捲上蔥鹽........
這個我們續了好幾份

2.上等牛五花
看看這肉的油花~~
只有單點的餐廳才會出現的品質吧
可以包著生菜,搭配韓式泡菜or醃洋蔥
山寨版~韓式烤肉
解膩又對味

3.上等松阪豬&厚切松阪豬&骰子松阪豬
骰子松阪豬~太厚.....不好烤~口感也....一般般
厚切松阪豬~比骰子松阪豬好烤些!口感還OK
上等松阪豬~這個也點很多,因為比較薄~熟的快!不過吃多了有點膩......
                      冷掉吃~會有我討厭的豬騷味

4.厚切沙朗
這個超好吃的
有一定的厚度
烤至約7分熟左右.......
鮮嫩又多汁

還有忘記留下證據的~去骨牛小排
也是鮮嫩可口
吃在多也不膩阿


海鮮類~
1.椒鹽白蝦
這是A餐的白蝦!
我們B餐還有草蝦可以選
兩種蝦子都很新鮮
蝦肉Q彈又緊實
我們續了好幾盤

2.生蠔
阿豪吃生蠔XD
是的~這盤......只有阿豪一人獨自享用
個人對太大顆的蚵仔有恐懼感.......
敬華也在一旁狂叫.......好臭喔XD

3.蛤蠣絲瓜
蛤仔好大顆喔
絲瓜也很新鮮
蛤犡尬絲瓜~絕配的人間美味阿

4.鮮干貝&奶油扇貝
一份只有一顆
我們8個人~寫*8.....還真的會給8份勒
我吃過更鮮甜多汁的生干貝......SO這個口感老實說~~普普
不過在吃到飽店能吃到這個~~也算超值啦!
奶油扇貝~充滿濃濃的奶香
口味~還ok嚕



蔬菜類~點來欺騙自己......有攝取纖維質XD
雞心~~本人不吃內臟類

痾~
寫到這裡才發現...........
我們好像沒點到雞肉ㄟ
後面續點點~~~也都是牛肉XD
迷辦法嚕~~
他家牛肉真的"粉好粗"阿!!


海鮮盤~
用來煮火鍋的
有帝王蟹腳ㄟ
湯頭很鮮美
菜單上還有其他的火鍋料可以點
不過~~~
我們是肉食性動物
還是以~~肉肉肉為主啦





看著這些食物
心裡一直想著........我要吃肉肉肉肉肉

這裡的冰品是明治的呦
每種口味吃起來都是~濃醇香阿

飲料除了有冰箱裡的水&可樂選擇之外
一樓還有烏梅汁&決明子麥茶
烏梅汁~生津止渴......不錯喝
B餐還提供各種口味的"莎哇"可以選擇喔!!


孩子們~~
我們幾時要再去報到阿



桃太郎日式燒肉屋
新竹縣竹北市光明一路131號
TEL: 03-5584300    FAX: 03-5584311 
營業時間:10:00AM~02:30PM
                 05:00PM~10:30PM

P.S這裡跟大多數吃到飽一樣.....有時間限制喔!! 每桌限時2小時


















arrow
arrow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