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663.JPG  

航海王特展~史上第一次的大型主題樂園,在日本東京鐵塔展出啦!!!!

 

展期: 2015/3/13開始 (目前尚未確定結束時間)

票價: [預售票] 大人-JPY3000日圓、小孩 (4-12歲)-JPY1500日圓

[當日票] 大人-JPY3200日圓、小孩(4-12歲)-JPY1600日圓

** 3歲以下無料入場喔 (但需大人同行)

官網: http://onepiecetower.tokyo/

 

o188  

 

這趟來東京正好遇上超夯的-航海王在東京鐵塔展出

喜愛航海王的友人當然不會錯過這個景點啦

原本考量到我沒在follow這部動漫~要幫我排另一個景點讓我去逛

但~膽小的我著實不敢一個人在東京街頭趴趴goㄚ

所以還是當個跟屁蟲和他們一起行動啦

很慶幸還好有來~還蠻好玩的ㄟ225  

 

078  

一樓入口處:草帽軍團在等著大家和他們一起去冒險啦

(喬巴好口愛喔~~~~~) 199525hoz6kz8jxy  

 

展區共分成三部份:

海賊王餐廳 & 紀念品區

而三樓開始則是專屬航海王展區啦man4g  

 

 

058  

售票區~記得好像在2-3樓之間

(姊~老了 !!!! 腦袋越來越不管用了)

剛上網估夠了一下~好像在7-11也可以購票喔

但僅限定7-11才有喔

 

 

059  

操作介面雖然是日文的~但都有參雜一些中文漢字在裡頭

所以購票不困難喔!! a1en0nijedyzjdoxnzmz  

喔~對了!! 買好票後記得要保管好,因為有些互動遊戲是需要門票感應才能玩的喔

 

 

060    

061  

漫畫區~

沒在Follow的我~看都沒有懂xDD

但仔細研究了一下~這不僅僅是漫畫而以ㄟ

還是個聲光效果一應俱全的漫畫~

 

062  

畫作前方有個小腳印

站在那上頭~漫畫就會說話還會發光勒

 

063  

 

064  

在往裡頭走~千陽號出航啦

 

 

069    

3樓~5樓是遊樂園區

首先映入眼簾的草帽海賊團的超大公仔區

這層是大致上介紹每個角色是如何加入草帽海賊團成為夥伴的

瘦皮朱這次沒跟到~看到照片一直哇哇叫xDD

我想要是他有來的話...............這些公仔他都想帶走吧

 

067  

草帽海賊團在千陽號上開Part的場景

這裡超超超超~好拍的

殺了我們不少的記憶體ㄚ 106faith0515  

 

068  

可愛的喬巴~

 

068  

腰瘦奶澎的~娜美

每個女人夢想中想擁有的身材ㄚ 

(整個擺錯重點了xDD)

 

067  

尼可。羅賓

((是說那美和羅賓這兩個海賊怎麼都那麼波滔洶湧ㄚ O_O ))

 

069  

音樂家~布魯克

哈!!! 鬼鬼音樂家....................

 

 

070  

佛朗基~完全不熟的一個角色xD

 

 

IMG_4663.JPG  

騙人布和魯夫~

另一旁還有索隆和香吉士~忘記拍到了

 

 

接下來往4樓邁進

這層樓是每個草帽軍團夥伴的互動遊戲區

但魯夫的好像不在這層樓

魯夫的在5樓專屬區

我們因為時間的關係~所以沒有每個都玩到

以下就來介紹我們有玩~也讓我印象深刻的小遊戲吧~wkxezwehygzfjym0ynmn  

 

065

 

娜美的賭場~

裡頭有點像賭場的FU~

工作人員雞哩咕嚕講了一堆日文.................我們也聽沒有懂

就是押寶下注就對啦

贏了.............好像也沒有獎品XD d947041d5672dec2e1fe0b5b  

 

072  

073  

這是騙人布的互動遊戲~狙擊王

拿彈弓射擊的遊戲~蠻好玩的

手眼不協調的我............差點射到隔壁家去samwoo%20(22)  

 

075  

索隆的一刀兩斷

這裡要用你的購票證刷條碼才能玩喔~

 

 

076  

是個拿刀砍飛彈的遊戲

079  

外面還有幫你錄影拍照~哈!!!! 我整個就是眼睛閉起來了

 

080  

布魯克的鬼屋~

 

081  

進去之前工作人員會給你一顆小白球~

進去裡面找到一個躺著的骷嚕頭~把球丟到他嘴巴裡

出口門就會開啟!!!

球只有一顆~萬一把球搞丟.............就被困在裡面一輩子了吧hgww11  

因為實在太害怕的我................死命的抓住友人的手

他的手~差點在這裡被我折斷XD

 

 

084  

喬巴的千陽號探險~

這裡~的第一站和最後一站是不能拍照的喔

進去之前工作人員都會說明

但.............你知道的!!! 雞哩咕嚕的日文.........最好是我們聽得懂

只知道第一站不能拍..............卻不小心拍到最後一站25  

 

 

082  

千陽號上的廚房?

 

083  

還有個超大冰箱

 

085  

臥室~

 

086  

喬巴實驗室

 

087  

做實驗做到爆炸了

喬巴真的太可愛了啦!!!! 199525hoz6kz8jxy  

 

 

089  

五樓~是主角魯夫的互動遊戲區

因為時間的關係! 我們只有拍拍照就離開了

有時間的話~這區也有不少小遊戲能玩喔

 

 

090  

 

088  

火焰艾斯~

瘦皮朱有買這尊公仔~所以對他印象深刻ㄚ

 

072  

 

073  

 

074  

帥氣的羅~ 141_faith0515-1  

尼侃侃..............女生彷彿找到老公一樣....巴著他不放

最後一張.............友人乾脆直接趴他大腿了o.O"

羅~我可以帶你回家嘛xD

 

 

070  

 

071  

還有真人版海賊cosplay ?

我一度以為他跑錯地方勒~

因為乍看之下太像彼得潘.....之類的裝扮ㄚ o_O"

 

091  

互動遊戲區都逛玩了~接著來到血拼區啦

 

092  

 

093  

扭蛋區~當然是不可缺少的啦!!!

 

094  

095  

吊飾和磁鐵的小物區

我有買了這個磁鐵喔~l%20(25)  

 

1  

是Q版的喬巴和魯夫~

 

2  

放在辦公桌旁~ 吸貼一些便條紙張.....好方便

這樣上起班來心情也變得比較好了love%20(1)  

 

096  

還有精品區~ 手錶、皮夾....等等

海賊迷來到這應該會失心瘋吧!!!

 

097  

娜美和羅賓的滑鼠墊

這男生應該超愛的吧~哈!

應該買回來當瘦皮朱的生日禮物的xDD

 

098  

購物區旁~就是香吉士餐廳啦

好像是吃到飽的~

我們因為要趕往下一個行程~台場

所以就沒來這裡用餐嚕

 

 

這個特展實在是太好玩了

有別於之前在台北華山藝文區舉辦的展覽

這裡的主題分明~又設計了一些互動小遊戲

雖然門票一張要價將進900元台幣

但我覺得還蠻值得的喔

尤其若是身為航海王迷的人~應該會玩到欲罷不能呀

 

近期有要到東京玩嘛!!!  這裡是個不錯的景點喔~010  

 

 

s_(13)   s_(13)   s_(13)  

台灣網站購票網址: 

http://www.japanican.com/tw/tour/detail/ACT1S037B/?typecd=TOU&kw=ticket&typegrpcd=TPA

 

 

交通路線:
*都營大江戶線赤羽橋站赤羽橋出口步行5分鐘
*東京Metro日比谷線神谷町站1號出口步行7分鐘 
*都營三田線御成門站A1號出口步行6分鐘
*都營淺草線大門站A6號出口步行10分鐘 
*JR山手線濱松町站北側出口步行15分鐘

 

 

g61    

延伸閱讀

 

IMG_4648.JPG  

【東京Tokyo自由行】2015 東京Tokyo遊✈啟程 ๑ 我的心遺留在日本  

 

 

7.JPG  

【東京Tokyo自由行】東京住宿推薦。板橋區台灣人開的民宿 ➭➭ 快上Airbnb找尋除了飯店以外的住宿選擇吧

  

IMG_4019  

【東京Tokyo自由行】香草航空✈ LCC廉價航空初體驗➪➪成田機場第三航廈初體驗

 

IMG_4147  

【東京Tokyo自由行】日本旅遊必吃➪ 一蘭拉麵 ๑ 東京 池袋店

 

 

009  

 

【東京Tokyo自由行】拌手禮推薦➪表參道街頭排隊名店๑來自芝加哥的garrett popcorn爆米花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的頭像
Ⓙⓔⓝⓝⓨ

S&J 的玩樂誌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