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2.jpg  

Q妞出國初體驗就獻給麻麻最愛的國家~Japan 

本來沒有打算那麼早讓老嬰兒出國的

朱拔拔的預定年齡是.........3歲之後

媽媽我則是...........能越早帶出去越好ㄚ

小人兒出生三個多月時,朱拔拔公司員旅我們拋下了當時還是嫩嬰的QQ去了一趟石垣島

雖然只有短短的四天

但我幾乎無心遊玩 (老朱: 去的地方如果是東京之類的你就不會無心遊玩啦)

一心只想趕快回家找嫩嬰

促成這次能順利帶老應出門的契機是老嬰的小姑婆.......也是我的小姑姑

他豪氣得要請她自己的兄弟姊妹一起出國遊玩

幸運的我也被點名到搭這次的順風車一起成行XD 

因為是家族旅遊~有眾多打手幫忙照顧老嬰兒

此時不帶更待何時呀

10月底的日本 早晚蠻冷的

但白天有太陽的時候真的很暖活   很適合旅遊的好天氣

 

 

 

001.jpg  

飛機上睡飽吃飽心情好的老嬰

出發前我上網Google了很多帶小人出國的文章

就是怕小人在狹隘的機艙裡給我大亂

因為小人耳膜尚未完全成熟的關係,所以當飛機起降時的壓力會讓小人感到不舒服

所以大家的經驗都是飛機起降前給予小人吃東西or喝水

讓他們透過吞嚥的動作   減緩耳朵的不適感

我們當天是下午大概1點左右的班機

從小人起床到飛機起飛之前 我只讓他睡一次小覺 & 補充一小罐的奶

其餘時候就是盡量讓他玩 跟他玩  徹底讓她大放電

果不其然登機後沒多久    來不及等起飛

小人就斷電想睡了   為了怕起飛時他耳朵不舒服我還是硬撐到飛機在跑道上滑行時才奶睡他

運氣非常好的從起飛到麻麻我吃完飛機餐後  老嬰兒才醒來

感恩老嬰 讚嘆老嬰 謝謝老嬰兒的配合   老娘成功了一半xD 

(出發前我朋友還恐嚇我..........會不會在爆料公社上看到我的影子)

途中遇到幾次的亂流   其中一次瞬間往下盪了好大一下

整個就像自由落體般的刺激

但老嬰兒卻開心到嗝嗝叫 =.="

好險我全程都把老嬰兒綁在身上   不然這下就得在半空中撈小人了

 

 

003.jpg  

台灣下午一點的班機  飛抵成田機場後也已經是日本的傍晚了

從機場到第一天晚上的飯店還要2小時多的車程

所以Day1幾乎是沒有行程的一天

第一天的晚餐在飯店裡吃

跟團的好處就是旅行社都安排好   不用在舟車勞頓出門覓食

晚餐還蠻豐富的   除了桌上這些食物之外   後面又陸續上了主菜-牛肉 還有飯後甜點和飲品

 

 

006-1.jpg  

006.jpg  

Day2 今天的行程 日立常陸海濱公園看世界級的掃帚草奇觀

還有去看日本三大名瀑布之一~袋田瀑布

先說海濱公園,是有料進場的喔   ¥410元

這各公園好大  非常大  真的大到我不知道怎麼形容

 

004.jpg

See~~大到我們要坐遊園車才能抵達 

 

005.jpg  

哇哈哈!!!  是不是   跟家人出來的好處就是.........老嬰大家搶著抱啦

Q妞第一天看到叔公(我叔叔)還哇哇叫

今天就巴著人家不放了

莫非..............你也知道這個叔公有錢XD 

巴著他會有好處 (老朱: 不是每個人都跟你一樣)

 

 

007.jpg  

008.jpg  

009.jpg  

各位觀眾~好多的紅毛丹xD

我朋友看到照片就說她好想吃紅毛丹喔

茨城縣的海濱公園會依不同季節栽植不同的花草

每年10月就是掃帚草的季節

整個山頭都被這一小顆的掃帚草覆蓋

數大就是美呀

 

013.jpg  

團體照~ 

找不到老嬰兒嘛..............小人兒正在找周公聊天

 

012.jpg

忙著拍照的姑姑們

 

010.jpg  

我們家的6朵花兒 (我小姑姑好忙,出國還要講公事)

 

011.jpg  

我阿公阿嬤的好會生xDD

八兄弟姊妹

是說這麼多兄弟姊妹   真的很熱鬧

 

 

016.jpg  

左邊那個瘦子我堂妹~

跟他拍照我都快無地自容了

 

 

014.jpg  

剛睡醒的小人兒

 

017.jpg  

015.jpg  

天氣超好的~ 藍天白雲

不冷也不熱

 

018.jpg  

019.jpg  

上面到底有什麼可以看? 小人看到脖子都快跩到了 

 

 

 

 

035  

036  

037  

038  

039  

離開海濱公園之後就先去覓食

我們這次的景點都在郊區   吃飯的地方也都位處郊區

而且幾乎都沒看到有其他觀光客團

中午吃西餐  也很烹派

沙拉是我最喜歡的煙燻鮭魚 

中間那顆半熟蛋(根本生蛋等級了) 姑姑們都說很讚

但我好怕呀

主菜式雙主餐~ 有牛肉&魚肉

甜點蘋果派佐冰淇淋也很好吃

很少跟團可以吃到讓我讚不絕口的餐點

這家真的很美賣(只是團費好貴XD)

 

040  

哇哈哈~~父母忙著吃飯沒空理老嬰

金主下海來看顧

跟家人出遊就是有這個好處(硬要強調)

 

 

021.jpg  

020.jpg  

022.jpg  

023.jpg  

下午的景點~袋田瀑布

是日本瀑布百選第一名 也是有料進場 ¥300元

 

走過沁涼的隧道後便抵達第一段觀瀑台,之後還可搭乘電梯至第二段觀瀑台

我只記得這瀑布   水流好大(老朱: 廢話!!不然怎麼叫瀑布)

水聲好大    也好冷 

還好我把小人掛在身上取暖

 

024.jpg  

025.jpg  

嘖嘖!!  小人在車上頻頻對他小姑婆獻殷勤

一直對他笑

我怎麼不記得你有這麼愛笑過了

你阿嬤都說你是臭臉Q

 

026.jpg  

028.jpg  

每天大概都2個行程   就回飯店休息了

晚餐一樣在飯店吃

今晚的也好豐盛   吃懷石料理

這趟真的吃好又住好 (回去要減肥了)

 

027.jpg  

See~豐盛到老嬰兒都鼓掌了

 

029.jpg  

030.jpg  

031.jpg  

晚上入住 四季彩一力 飯店

位於磐梯熱海溫泉鄉,四周被連綿不絕的壯麗山巒圍繞,長久以來用來做為招待皇室貴族而遺留下來的名湯「暖湯」而聞名。

第一次在日本住到這種塌塌米式的房間   我們去用餐時就有服務人員來鋪床

整個都是小人的玩樂空間

 

 

032  

033  

034  

飯店的庭園   楓紅也開始變色了

我們如果在晚一點來   應該整片都是火紅的楓葉了

真的很高級的一間飯店  

還有泡湯的浴場   很值得在來玩一次

(老朱: 你慢慢等ㄟ)

 

 

o188  o188o188

旅行社:

太平洋旅行社

https://www.pac-group.net/index.php

台中: (我們是找台中的)

TEL:04-3706-5309
FAX:04-2319-6309
ADD:403台中市西區公益路367號3F-1

 

5天4夜行程:

Day1. 因為抵達日本已經傍晚直接到飯店 水戶Plaze Check in

Day2. 日立(常陸)海濱公袋田瀑布   住宿: 四季彩一力

Day3. 五色沼大內宿   住宿: Epinard那須(艾比那魯)

Day4. 那須彩繪玻璃美術館 免稅店逛街自由行程  住宿: 東京紀尾町

Day5. 早上&中午逛街  下午3點的班機回台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