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網路上激推的一家餐廳~love%20(1)  

有別於一般墾丁街上~海鮮料理、南洋菜的風格

迷路小章魚~菜色偏向義式餐點、地中海料理&西班牙料理風格wkxezwehygzfjym0ynmn  

迷路小章魚除了墾丁這家店之外,在恆春鎮上"阿嘉的家"旁還開了一間波波廚房 Kitchen  swell

另外迷路小章魚也在高雄開了分店喔

還有2間民宿~ 迷路為了看花、聽著海聲迷路

這個迷路系列的集團...........真的好龐大ㄚ

  

o310  o310  o310  

 

早已耳聞迷路的名氣~所以禮拜天我們一路向南的時後就先打電話預約晚餐的位子

((因為是禮拜日的晚上去用餐,所以當天才訂位。若是假日時刻還是建議前一週就先預約比較保險))

說比較好預約位子嘛.....其實也只剩下吧檯的區域了

不過這吧檯的位子著實讓我們有了不少的驚喜

 

002.JPG  

003.JPG  

位在墾丁南灣旁~地理位置相當好010  

樓上是"蝴蝶民宿"

下次來訪應該改住這裡~

對面就是南灣沙灘......樓下又有美味的迷路小酒館

玩累了~就來小酒館點些食物品嚐

又或者來杯紅酒佐餐199525hoz6kz8jxy  

人生至此~夫復何求ㄚ

((瘦皮朱: 歐巴桑的幻想小劇場模式又啟動了!!!! 跟你說我下次來要住夏都!要住夏都!要住夏都~~~~~~))

 

 

004.JPG  

這家店很妙的地方~吧檯區和一般坐位區......中間隔了一個廚房

第一次看到這種設計~挺酷的1914022021  

 

 

005.JPG  

櫃台~

旁邊的小沙發是客滿時後的候位區

旁邊還有免費的飲品讓客人享用

 

 

006.JPG  

這裡是一般坐位區

從一般座位區的方向往廚房望過去~可以看到一望無際的海景喔

喔!!還有ㄚ~ 迷路章魚除了一般坐位區和吧檯區外

還有戶外區的坐位喔

在初秋的晚上~和三五好友或者另一半坐在戶外喝著小酒.....很是愜意ㄋㄟ

 

 

007.JPG  

這裡就是吧檯區啦~

該怎麼形容這個位子好呢?

吧檯區位在店門口旁的另一個入口

這區裡頭只有6個座位

而且.................你可以和帥氣的廚師面對面

((瘦皮豬: 再給我發花痴))

 

 

008.JPG  

尼侃侃~有沒有

廚房~就著麼一區

而且還是開放式的喔

這真的開放的有夠徹底的

因為你和廚師&廚房................只有一個桌子的距離阿

 

 

009.JPG  

通常要一個餐廳廚房做開放式的~會是個很大的挑戰

除了整個餐廳裡的通風要非常好之外

清潔度~是最重要的一環

迷路小章魚的廚房~不能說乾淨到一塵不染

但你看看熱炒區的抽風設備

不難看出人家是有在保養的

連廚師在製作餐點時衛生度也相當注重

我就跟瘦皮朱說~這家店的擦手紙用量應該很大ㄚ

因為幾乎做每個動作之前..............都要來一張做擦拭

 

 

010.JPG  

餐桌擺設~簡單的刀叉&餐盤

提供的開水也是冰鎮過的

炎炎夏日~光看到都透心涼了 

 

 

011.JPG  

瘦皮朱~因為要開車不能喝酒

我也因為沒酒伴............所以只點了沙瓦小酌

兩個都還很有默契的點了百香果口味的

瘦皮朱點了百香氣泡飲

而我則是點了百香沙瓦

酸溜溜的滋味兒~瘦皮豬被酸到趕緊再加點一杯可樂

有喝酒的很建議點些紅白酒來佐餐

這裡除了賣整瓶的~也有杯裝的喔

下次再造訪~我也要來一杯..............ㄍㄟ掰一下 xDD

 

 

012.JPG  

上菜啦~先來個開胃小點

櫻花蝦烏魚子佛卡夏(價格......忘記了xD)

小鳥胃的人~不建議點這道ㄚ

我和瘦皮朱一人塞了一片到肚子裡後..........快半飽了 0.0" 

 

 

013.JPG  

很喜歡佛卡夏配番茄莎莎醬的口感

這裡又再點綴了櫻花蝦

兩者味道超合拍的

 

 

014.JPG  

透抽洋芋西班牙臘腸

透抽新鮮Q彈脆口

帶皮的小洋芋煮到軟綿密恰到好處的口感~我很愛

食材只要新鮮~簡單料理就很美味了

迷路小章魚就是秉持這種理念在經營的吧199525hoz6kz8jxy  

在這裡~你吃到的幾乎都是真食物,很少人工加工的食品

好希望他們也來新竹開分店啊!!!!!打著食記的現在,我又懷念起這些美食了

 

 

015.JPG  

季節蔬菜~

這天有杏鮑菇和玉米筍可以選擇

身為菇菇控的我~當然不能錯過我最愛的杏鮑菇啦

不過............這份量一上來把我嚇了一大跳

也太多了吧

最後這道幾乎吃不到一半~被我打包帶走了

乾煎的料理方式,在撒上些許的鹽巴和黑胡椒調味

吃的到杏鮑菇的鮮~好吃off60%20(14)  

 

 

016.JPG  

上主菜嚕~

因為點了太多前菜,所以主菜部份我們只點了美國無骨牛小排

除了牛肉之外,這裡還有義大利麵類的主食

雞肉&鴨肉的主食當然也少不了

其中我最有興趣的是~ "隔壁阿伯每天抓的魚"

名字也太有趣了

但是瘦皮朱不是很愛吃魚~怕我一個人吃不完,只好打消念頭

 

 

017.JPG  

牛排旁邊的配菜

裡頭是馬鈴薯和些許蛋汁之類的食材做成的

出餐時上頭會撒上些許的肉桂糖? 之類的東西再用噴槍炙烤過

吃起來有馬鈴薯的綿密又帶著些許的奶香氣

吃到上面炙烤過的那層皮~又帶著酥脆的口感

滋味相當豐富的一個配菜

主菜上頭的生菜葉是 芝麻葉

和牛肉搭配的相得益彰

雖然很像在吃草~但好想跟廚師說........可以再來一盒芝麻葉嗎

 

 

018.JPG  

肉的熟度我們選擇了5分熟

粉嫩的肉質~外酥內軟的口感

簡單佐以肉汁就能彰顯出這塊肉的美味

 

 

019.JPG  

主餐吃完.............已經飽到腦門了

但~女生總是有2各胃咩

當然要來個甜點做完美的End啦~

這道是~ 經典阿法加朵

 

 

020.JPG  

裡頭有焦糖布雷佐冰淇淋&杏仁片餅

吃之前~淋上一小杯義式濃縮咖啡

微酸微苦的濃縮咖啡完美的綜合了甜點的甜膩

三兩下就被我們解決了

 

 

021.JPG  

巧克力派佐藍莓鮮奶油

巧克力純度很高~巧克力控應該會愛不釋口阿

上頭會在撒上些許的海鹽? 

這種搭配還是第一次看過

很有巧思阿~ 甜鹹甜鹹的,讓巧克力派吃起來部會太膩口

熱愛巧克力的你~必點喔

 

 

甜點吃完後..............真的飽到癡呆狀態了

連瘦皮朱都讚不絕口的一家餐廳onion%20(47)  

價格不便宜,但看得出來食材用料也相對的用心

我想~這家店會成為我在造訪墾丁的動力

下次去墾丁

我要先去恆春鎮上吃他們的另一家店"波波廚房"

晚餐再安排來迷路小章魚~迷路一下xD

我很喜愛的一家店~有來墾丁記得要來奢侈一下喔

 

 

 

g61  

店家資訊

迷路小章魚

FB: https://www.facebook.com/PiccoloPolpoBistro

官網: http://piccolopolpo.com/

地址: 屏東縣恆春鎮南灣里南灣路68號

TEL: 08-8882822

營業時間: 

週一~週五 12:00~15:00 / 17:30~21:00

週末及國定例假日: 12:00~15:00 / 17:00~21:00

每週三公休

 

arrow
arrow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