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生日宴~吃肉肉啦 ^^

((瘦皮豬: 講到吃.........你最開心啦))

託生日的福氣~終於有機會吃到乾杯啦489  

因為生意實在太好了,所以早早就預訂了

生怕吃不到阿 XDD

你們知道很渴望吃某種東西又吃不到時..........心裡會很OOXX

((瘦皮豬: 只有你才會這樣))385  

 

還記得之前有天要加班的日子

同事提議先去吃個晚餐再回來繼續打拼

原以為只是隨意找個東西填飽肚子

沒想到他載著我們直殺乾杯

才剛踏進門口~同事的電話響起了

這時碰巧服務生整理好位子要我們入座

我心想......那我就先進去坐好了

誰知....................屁屁都還沒摸到椅子

同事就在櫃台邊對著我喊" 小貞~老大打電話來叫我們回去幹活了"

我我我................三步併作兩步~

頭也不回的衝出店外

實在是丟死人了啦QQ_4010  

 

好啦!言歸正傳......丟人歸丟人~還是來看看生日宴吃了哪些好料

 

2.JPG  

門外的等待區

 

6.JPG  

店內的小擺設

 

4.JPG  

非常有創意的燈具ew%20(145)  

上面擺滿了酒杯ㄟ

 

3.JPG  

店內坐位不算多

且每桌用餐時間限時1.5hr

 

7.JPG  

 

8.JPG  

醬汁~

左邊是檸檬汁,適合蘸食海鮮類

右邊是特調甜醬油,適合蘸食肉類

 

9.JPG

桌上另還備有黑胡椒&海鹽

 

10.JPG   

葡萄沙瓦 (有酒精)

酒味還挺濃的

不過依老娘的酒量.......這杯並不足以讓我被"檢屍大隊"帶走20081118082840313  

((瘦皮豬: 沒人回檢"母豬"的屍體回家好嘛))

 

11.JPG  

瘦皮豬的豪捧油點的~可爾必思

恩....ㄟ......就比較甜的養樂多咩

 

12.JPG

瘦皮豬點的~ 奶茶

我一直很不明白.......................

為蝦米.......吃燒肉要配奶茶勒

燒烤不就該配啤酒啦、汽水........之類的嘛

而且瘦皮豬每次吃燒肉不是點奶茶就是冰摩卡之類的來搭配

真的很想往他頭殼巴下去問他........."你有事嘛"kuso%20(73)  

 

13.JPG  

泡菜

配肉肉吃~非常解膩

酸酸辣辣好開味

 

14.JPG  

蘿蔓沙拉佐芝麻美奶滋

吃肉肉也要配菜菜

均衡一下

((瘦皮豬: 可以不要一直疊字嘛......很不酥糊ㄋㄟ))

 

15.JPG  

鹽蔥牛舌

瘦皮豬特愛牛舌

應該是跟牛"喇機"的感覺還不賴吧

因為上面鋪滿了蔥鹽

所以只要烤一面後就能食用嚕

牛舌脆度還不錯,切記不要烤太久

不然會變的"牛伯伯" =>>ㄟ就是....會太老啦QQ_9086  

 

16.JPG  

澳洲和牛牛排

這塊要價$450元

有專人會幫忙待烤

 

23.JPG  

24.JPG 

肉質很軟嫩,但稍嫌油膩了些

 

17.JPG  

角切牛肉~奶油口味

也很軟嫩,不過應該點椒鹽口味的會比較適合一些

 

18.JPG  

雞軟骨

婀....ㄟ.....不是我的菜

味道、口感無可奉告 XDD

 

19.JPG  

草蝦

店家很貼心的撥了殼

ㄚ只是說吼................

因為吃過老乾杯的烤大蝦後

深深覺得這蝦子....也太瘦了吧

 

 

1  

尼看看

有圖有真相

剛剛那盤......根本是"蝦米"來著的

順帶一提..........老乾杯的干貝也是爆好吃的

一入口只有一個字形容......."棒棒"

好啦~是說兩盤價格跟本無法相比

乾杯的一盤$150

老乾杯的一隻$280

((瘦皮豬: 你是在拿XX比雞腿喔))

一分錢一分貨啦........

其實.....$150元的"蝦米"也不錯吃啦29  

 

 

20.JPG  

牛大腸 VS. 牛肋條(烤肉醬口味)

牛大腸........不是我的菜

牛肋條嘛........口感略硬

 

21.JPG  

地瓜洋芋起司燒

這道幾乎我一個人包辦

看到這焦香的起司

不吃實在對不起我的五臟廟ㄚ

 

22.JPG

牽絲ㄟ

我的老天爺ㄚ

起司控必點225  

 

25.JPG  

韓式石鍋拌飯

我很愛石鍋拌飯

雖然紅通通的

但並不會很辣

 

26.JPG  

煙燻鮭魚排

這道就.............普普嚕

煙燻香味稍嫌不足了一些

 

27.JPG  

霜降豬肉 (椒鹽)

瘦皮豬說好吃~

口感很脆

 

29.JPG   

澳洲和牛雙拼組合

這應該是雪花牛搭蔥鹽

鮮嫩又多汁off60%20(121)  

 

30.JPG  

這個口感類似"菲利"

好好食ㄚdoraemon045  

 

31.JPG  

帆立貝奶油燒

味道還不錯,但略鹹

 

 

32.JPG  

奶油綜合菇

我對菇類完全沒抵抗力

所以當然是好吃嚕

 

5.JPG  

我們是定7點半的位子

每天8點一到~就會有乾杯最精彩的"8點乾杯"活動

店員會逐桌詢問今天的用餐目的

例如.....慶生啦、求婚啦........等等

接著就會在8點時幫你大肆宣傳

順便接受大家的祝福啦

所以8點整.....現場超歡樂的

 

34.JPG  

當然~你桌上的飲料一乾而盡後

店家會在免費奉送一杯一模一樣的飲料上來

所以~喜歡歡樂氣氛的人

別忘了用餐時間要選對ㄋㄟ

 

整理照片時才發現.................

原來我們吃了那麼多ㄚ

難怪瘦皮豬的荷包那個月瘦到剩皮包骨ㄚ

撇除用餐時間的限制之外

餐點表現都還不賴

但自從上禮拜部門聚餐吃了也是在竹北的"Ikki Grill Yakiniku 燒肉店"後

整個讓我愛上這家店

餐點好吃~不在話下

用餐環境我也很喜歡

很日式居酒屋的FU

立馬打電話給瘦皮豬約他下禮拜在來去Ikki約會一次

 

 

 

g35  

店家Info

乾杯燒肉-光明店

地址: 新竹縣竹北市光明一路106號1樓

電話: 03-5588988

營業時間:

午餐: 11:00~15:00(假日)

晚餐: 17:00~23:00 

最後接單時間: 22:30

 

 

 

 

arrow
arrow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