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敢吃豬肉的我

居然跑來吃勝博殿ㄟ XDD

巨城7樓的餐廳每家都很夯

尤其這家勝博殿.........還不能訂位@@

要現場排隊cbm%20(57)  

是說~新竹人還真不是普通的愛排隊

越是要排隊的店

大家越愛

((瘦皮豬: 你就不是新竹人!!你也是熱衷排隊的一員好嘛))

  因為不想假日跟大家擠

星期五下班馬上飆去

只是也等了半小時才有位子 @@

  

門口擺了即可亂真的模型

看起來都好美味ㄚoff60%20(121)  

((瘦皮豬: 你是餓到失心瘋嘛))

 這個也好好吃的感覺喔onion%20(3)  

  

其實.........會來吃勝博殿是因為小璇子給了我一張折價卷

而且還現折300ㄟ

怎麼能不來吃勒love%20(1)  

((瘦皮豬: 都用折價卷了....我們居然還付了500多元,是吃到鑽石喔))

  店內滿滿的人

不過沒有吵雜的喧鬧聲~還不錯

 

菜單~

大部分是套餐~

也有單點的東西

套餐裡包含高麗菜絲、小菜、白飯、湯、甜點....等等

其中高麗菜絲、白飯、湯都是可以無限續的

 

每樣看起來都好好吃喔

每種都想點一份190  

((瘦皮豬:你是牛喔....有4個胃可以裝))

也有咖哩ㄟ

豬排+咖哩=絕配

就坐後服務員會送來熱茶

忘記是玄米....還是麥茶了XDD

來自東京新宿的炸豬排專賣店

白色的那罐~是豬排的醬汁

店家使用洋蔥、紅蘿蔔、蘋果、蕃茄、和數十種香料調製而成的

微酸的口感和酥脆的炸物很搭配

左下角那瓶是高麗菜絲的醬汁

是和風柚子的口味~很清爽

另外還有海鹽、七味粉等等的調味品

可依照自己的口味來添加

套餐的小菜~

黑豆&漬蘿蔔

其實這兩樣都不是我的菜XDD

瘦皮豬一直利誘我~吃吃看嘛!!不吃你怎麼知道好不好吃

黑豆~還不錯吃ㄟ

顛覆了我一直以來對黑豆的印象

漬蘿蔔酸酸甜甜~帶點橙香味

無限續的"高麗菜絲"

搭配上和風柚子醬超開胃的

不過跟和風柚子醬比起來,個人還是比較偏愛和風芥子醬

搭配豬排醬汁的芝麻

現磨的就是新鮮啦~

一磨開~整個香氣四溢

費了一股勁兒~

終於磨好了

其實可以在磨細一點,不過我肚子好餓喔~沒力了啦XDD

磨好的芝麻~加入豬排醬汁

就是好吃的蘸醬嚕

加價80元可以點選沙拉or茶碗蒸

我們選了"涮豬野菜沙拉"

配上黃芥末味曾醬

醬汁微酸微嗆

清爽又開胃

豬肉吃起來也頗嫩

且沒有惱人的豬騷味

連我這不敢吃豬肉的~也吃的不亦樂乎ㄚ

上菜啦~

元祖香脆豬排捲套餐 $360+10%

裡頭組合有~腰內豬排、奶酪捲、蘆筍培根捲

店家採用新鮮的麵包粉

油炸後酥脆的口感~讓人齒頰留香ㄚ

且豬肉都選用有CAS認證的"熟成麥豬"

並選用豬肉裡最軟嫩的里肌&腰內肉

吃起來鬆軟又不乾澀

是我心目中~"幾霸婚"的豬排啦XDD blowingpanda%20(29)  

瘦皮豬點的~

酥嫩腰內豬排套餐 (大) $320+10%

妮看看~

這香酥脆的麵衣

看得我都肚子餓了

白飯~

選用台灣的"關山米"

口感不輸越光米喔

台灣的農產品真的是一級棒啦

米飯部分也是可以續的

瘦皮豬本來信心滿滿的說~我要續飯

結果幾塊豬排下肚......飽到嗝聲連連XDD

((哼!!!小鳥胃的人敢說要續飯.....不惦惦自己有幾斤重XDD))

野菜味增湯

裡頭除了蘿蔔、牛蒡之外

還有些許的肉末

味道也還不賴

甜點~

抹茶冰淇淋佐黃豆粉

冰淇淋蠻好吃的

有抹茶的香氣

不過黃豆粉我不愛

有股豆腥味

紅豆湯圓

這道好甜ㄚ

連湯圓都甜滋滋的

吃的一口.........整碗奉送給瘦皮豬啦

 

 

不敢吃豬肉的我第一次吃到讓我讚不絕口的炸豬排

雖然價格是高了些

但很值得一試喔

 

 

g187  

店家資訊

勝博殿日式炸豬排-巨城店

地址: 新竹市中央路229號7樓

電話: 03-6106282

星期一~五 可以預約訂位;假日時段不接受預約,需現場候位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