座落於新竹關埔計畫區的新店家
在台中也有一家店叫"敏郎燒鳥屋"




超喜歡這種日式造景的裝潢
((小時候我常幻想......以後家裡庭院一定要裝潢成這樣))
(瘦皮豬:結果你到現在連個模型房子都買不起啊)




原木式的吧檯
整個超有fu的




除了吧檯區
旁邊還有個小包廂
很適合公司部門聚餐



這是廁所外面
也做得太有fu了吧


菜單
有套餐
也可以單點
這天是點選套餐
NT$800







燒烤的料理台
很乾淨的燒烤區
旁邊那桶.....
應該就是傳說中的神秘醬汁吧






酒類、飲料採自取式
最上層是冰的酒杯
這點非常值得稱讚






除了啤酒之外,還有梅酒喔



同事點的"燒酎"
用芋頭釀造的



清酒
這台機器超讚的
第一次看到溫清酒的機器
還以為是飲水機



冰涼的梅酒
加冰塊更好喝




涼拌過貓佐胡麻醬
對過貓並沒有特別偏愛
沒想到這兩樣組和在一起意外對味


三皿料理
由左至右依序為~
山藥絲左山葵章魚、煮秋刀魚、酒漬番茄
很多人不愛山藥那黏呼嚕的口感
但我超愛XDD
尤其搭配那山葵章魚~很是對味
秋刀魚也煮到連骨頭都酥化了
去皮的番茄很好入口
沒有礙眼的渣渣




培根烤年糕
烤到香脆的培根
還咀嚼的到年糕的Q軟
好吃


桌上都有這種小空瓶
不是拿來裝飲料的喔
是讓客人放竹籤的啦



烤雞肉
這個讓我非常驚艷
烤的恰到好處
雞肉相當多汁
且沒有惱人的"雞騷味"




培根秋葵




烤雞翅
外皮烤到很香酥
完全不油膩
討厭吃雞皮的我~也吃得津津有味



茶碗蒸
這大概是我吃過最豪華版的茶碗蒸了


你看看~
有"雞佛"ㄟ
用料真的不手軟ㄚ
((可惜我不敢吃))




你看看~你看看
還有整顆的干貝ㄟ
也太豪華了
好吃到讓我想再續杯啦 XDD


烤雞腳筋
這道真的不是我的菜
應該也是很下酒的菜



海老豚
海老=蝦
豚=豬肉
就是豬肉包蝦子
這道我也沒吃
因為.......有我的天敵~"豬肉"



烤雞軟骨
這裡的雞軟骨跟燒烤店的不一樣
一般燒烤店都只有軟骨
鳥伴的軟骨還吃的到雞肉
超ㄙㄨㄚˋ嘴的
好吃



烤牛肉
熟度恰到好處



滷大腸
店家食材取自每天現宰的溫體豬肉
但因為這是我的天敵........
全部進入同事的肚子啦XDD



烤竹筴魚
這道我很愛
很下酒




烏龍冷面
還搭配了一顆溫泉蛋
麵體很Q彈
大概是我吃過最Q的烏龍麵
烏龍麵是從日本進口的
清淡的醬汁搭配了山葵醬
很愛這種微嗆的口感



居酒屋不只有賣酒
也有碳酸飲料
只是..........
有誰會在居酒屋把可樂當啤酒在喝的啦


整體來說~
是家值得去嘗試看看的店家

瘦皮豬~我帶你去吃好料.......你請客
 








店家資訊

鳥伴日式居酒屋
地址: 新竹市關新西街155號
TEL: 03-5776338













arrow
arrow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