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豪哥的作東
讓你破費了~不好意思啦





豪哥選擇了巨城的 "鬥牛士 牛排。海鮮"
瘦皮豬開心的不得了ㄚ

因為可以吃肉肉啦XDD
店家生意太好了~
豪哥早早就預定好位子
而且交代我們~務必在5:30前抵達
看這排隊的人潮...............
是沒有別間牛排可以吃了ㄋ一ˋ






幾乎是客滿的狀態
座位區就如同一般美式餐廳~簡單明瞭 (誤)



飲料區
只要有點排餐均可暢飲
除了碳酸飲料外
也有果汁、奶茶、熱咖啡....等等

單點排餐加60元即升等為簡餐
簡餐有: 湯品、麵包、甜品、飲料吧

單點排加100元即升等為全餐
全餐有: 開味菜、湯品、麵包、莎拉、甜品、飲料吧




大家都選擇簡餐
事實證明~
點選簡餐就能吃很飽嚕
烤的很香酥的大蒜麵包
蒜味挺濃郁的
單吃或蘸湯吃~都不錯





湯品有兩種選擇
玉米濃湯&義式牛肉蔬菜湯
我們兩種都點來試試看
上面的是玉米濃湯
配麵包還不錯
只是~香氣略嫌不足



義式牛肉蔬菜湯
這道是我的菜
用了大量蔬菜去熬煮
湯頭充滿了蔬菜的清甜




主餐:肩胛牛排+海鮮焗大蝦
宇婕很推薦他們家的焗蝦

愛吃鬼如我怎能錯過勒
只能說~也太好吃了

蝦子雖經過焗烤
但仍鮮甜又Q彈
起司的醬料也處理的很好
好香好濃ㄚ



宇婕點的肩胛牛排+起司蟹堡
也很濃郁的一道
好吃



牛肉是用肩胛的部位


粉嫩的肉質

吃一口馬上上癮
肉質很鮮甜
熟度也剛剛好
邊吃邊覺得~
出乎我意料的好吃ㄟ

難怪生意那麼好




豪哥&瘦皮豬的~鵝肝醬牛排
瘦皮豬說想嘗嘗看鵝肝醬到底有多美味
吃完馬上說~"電視都騙人的,什麼入口即化"
((大哥~這個......不是真的鵝肝ㄟ!他只是鵝肝慕斯......好嘛 o.O ))
肉質也不錯

有香氣~甜度也有






有蘑菇醬&黑胡椒醬可以搭配




不過我個人比較推薦撒點海鹽就很好吃嚕

什麼A1牛排醬or BB醬.....都不需要啦



甜品~
宇婕點的藍莓奶酪
奶味十足
也很滑口
好吃ㄟ



法式烤布蕾

我超愛這道甜品的
只是很多店家做的都不是我愛的那種口感



本來對他們家的甜品不抱任何期待
畢竟~附贈的東西
也不好要求什麼
沒想到這一道超好吃的啦

上頭的焦糖很酥脆
布丁也很綿密又香濃
重點是超滑口的
好好味呀





豪哥&瘦皮豬點的抹茶紅豆冰淇淋

豪哥說.......他是為了上頭的脆笛酥才點的
ㄟ~~那個.............
去大賣場買一大桶回來吃不是更爽嗎

這道~就不是我的菜啦
抹茶味道怪怪的
有香水的味道



再次感謝豪哥的熱情款待
無以回報.....只好以身相許.........

ㄚ不是啦~
我是說.......歡迎你隨時來家裡吃便飯
我會準備山珍海味款待你ㄟ

也再次感謝你還記得今天是我的生日

((雖然是瘦皮豬提醒你的))
((雖然你把我的生日記成15號.........那是我的預產期XDD))




整體來說~
主餐表現還不賴
甜點更是出乎我意料之外
瘦皮豬...........
我要吃肉肉









店家資訊


鬥牛士 牛排。海鮮
http://www.bullfight.com.tw/home.php

地址:
新竹市中央路229號7樓 ( 新竹Big City)
TEL: 03-6238706
營業時間: 11:30-21: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