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年中一堆知名的連鎖餐廳由如雨後春筍般的一家一家開
竹北已成為美食的一級戰區了!!
乾杯、老乾杯.....今年一月甫開幕的無老鍋,以及四月份即將開幕的鼎王
口袋名單越來越多
褲袋銀子卻日漸消瘦呀>////////<


招待的小菜~
川味涼粉,酸甜中又帶著麻辣的後勁~非常開胃
很ㄙㄨㄚˋ嘴的花生和爽脆的小黃瓜


主角上桌~
白色湯底~湯鮮味美
身為"湯桶"的我,怎能錯過呢
趁著尚未涮煮食材時忍不住喝了好幾碗
軟嫩又入味的鴨血更是不可錯過的好滋味
鍋底是可以無限續的
服務人員會非常勤勞的為您加菜^.^


口味很特別的火鍋蘸醬
裡面有香菜末、甜椒末、花生粉
嗜辣者自行添入麻辣湯頭
不嗜辣者則加入乳白色湯底
阿不過嘗試了一口後~
我還是比較偏愛原味的
畢竟~帶著濃郁花生味道的口感........會讓我誤以為再吃花生糖XDD


麻辣鍋的好朋友~
滷水大腸頭 $230
礙於我跟內臟類的東西都無話可說
這滋味~就請自行想像啦
((某豬一人獨享......嘖嘖~~你以為瘦子就不會膽固醇過高嗎= ="))



精緻特級牛肉 $320
涮兩三下即可
不柴不澀
搭配著湯底淡淡的中藥香和麻而不辣的口感


油條 $55 / 綿芋頭$85 / 大白菜$85
麻辣鍋的好搭檔~油條
入鍋中涮兩下即可
吸滿湯汁的油條,還帶著酥脆的口感
把我辣到鼻涕眼淚都飆出來了>////////////<
((不嗜辣者請勿輕易嘗試))
我是芋頭控
吃火鍋當然少不了芋頭
綿,鬆好滋味呀
蔬菜~用來補充纖維質的
吸滿乳白色湯之後
鮮甜好滋味


餐後甜點~
第一次造訪時給的是刨冰
這次換成甜筒

用餐時間一個半小時而已
所以上完甜點後
服務人員會詢問有無需要打包湯底
會在新加鴨血&鍋底豆腐
拿回家在自行加入王子麵、茼蒿、火鍋料~馬上變身麻辣燙
又可以吃好幾餐哩XDD

寒冷的冬天裡
來上一鍋~暖胃又暖心




後記~

1.吃這種鍋類人數還是多一些較適合,食材選擇性也較多
2.無論夏天或冬天沒事先預訂~很難有位子喔


店家資訊:

老四川巴蜀麻辣燙
新竹縣竹北市光明六路 116 號
03-6571575 03-6571576
11:30~14:30 17:30~ 1:30
需加收一成服務費喔


老四川巴蜀麻辣燙 官網
http://www.oldsichuan.com.tw/zhubei.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