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這是植入後的Day11 早上在公司驗的

套句QQ說的..........."乾乾淨淨ㄟ"

其實到了這天還驗沒有~我大概心裡已經有底了

畢竟當初QQ也是在Day11實驗出了久違的2條線

Line上和朋友說了一下

看驗孕盤經驗老到的朋友說要幫我用瘋狂造人APP反白 更準確

 

 

2.jpg

一樣~乾淨的一條線

雖然朋友說感覺隱約有第二條出現

哈哈哈!!! 他應該是不好意思說沒有吧XD 

不然就是他老花了

等3/18開獎抽血真的有~~ 我一定每天早晚膜拜她

 

 

007.JPG

也不得不承認~在驗不到2條線後

每天例行要吃的藥、要塞得藥...........我已經懶得再繼續下去了

養子宮內膜的~~ 沒著床,內膜養在厚也是會剝落掉

安胎的~~沒著床,也是白安阿

其餘還有葉酸、魚油還有維他命D3...........我居然放膽地全停了

(不良示範!! 切勿學習)

 

 

002.JPG

從知道應該是沒成功之後,我一直調適自己的心態

畢竟~一開始我真的沒想過會失敗

也上網看了很多人的試管人工之路

很多都是經過無數次的失敗,換取來一次的成功

甚至~有些還在失敗的路上跌跌撞撞

 

 

003.JPG

我何其幸運~第一次試管,第一次就成功懷上小QQ

甚至一直到懷孕中、後期我還可以每週開長途下台中找老朱 (那時候他還長期外派出差生崖)

途中也沒有任何意外&狀況,平安生下了小妞

所以我應該要知足

 

 

004.JPG

倒是老朱~他失落的情緒比我還大

莫非他真當我是天生練武奇才 (很可惜~我不是)

甚至動了再做一次試管的念頭 (母湯喔!!)

老實說~ 很多人都說試管這條路上的辛苦,對我來說真的不算什麼

只要能成功,這些都是皮肉痛

打排卵針~ 我不太怕打針

子宮鏡檢查~ 麻醉手術!! 我都在睡覺.........無感

取卵~ 也是麻醉手術!! 睡暈狀態...........無感

植入~ 雖然比較不舒服,畢竟要撐開會陰部! 但過程只有10分鐘不到;尚可忍受

最困難的地方是..........花了大把錢又沒成功

心裡真的免不了想大譙.........."幹!! 還我錢來呀" (誤)

 

 

005.JPG

依約3/18早上要去抽血,晚上看報告

就在18號的清晨............小紅來報到了

應該是我知道沒望之後就沒再吃藥的關係,導致經期提早報到的

不然依照醫生開的時間下去吃,既使沒成功懷孕,經期應該也會在開獎日的後2天才來

打了電話給診所~說我姨媽來了,還有抽血的必要嗎

得到~如果是持續性的血量,不是著床性出血那種微量的

可以暫時先不用去抽血

若想做後續的檢查or有問題想詢問醫師

那可以等經期結束後再約診

 

 

001.JPG

老朱一直堅持要我回診

但~我覺得經期都來了,回診也是白搭

所以暫時使出拖延戰術,等經期結束再說吧

 

 

006.JPG

雖然不抱任何希望~但難免失望

畢竟,幫小妞添個伴 一直有在我們的共識裡

但真的要再花3-40萬尋求試管之路嗎

我想這真的要審慎思考

畢竟是3-40萬不是 3-4萬呀

我們還有小妞要養,明年中預售屋也快完成

將會有更大的花費支出

目前~可能暫時順其自然

重啟"瘋狂造人APP" 抓排卵期來用功的老方式

真的沒有~那就當小妞注定要讓老朱富著養啦

 

love%20(1)love%20(1)love%20(1)

我的二寶~暫時掰掰嚕!!!

趕快回來找媽媽ㄟ~媽媽會做好準備隨時等你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