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jpg    

活了大半輩子

終於能在我有生之年看到我的雙眼皮兒了face%20(163)  

這種喜悅感......我想只有我們這種從小眼睛小到像被芒草割到的人才有辦法感同身受丫

之前跟瘦皮豬"爐"了超久的;他本來死都不肯給我去做小整形

一直不斷跟我洗腦........

你眼睛又不小 (我說阿朱ㄚ.....你瞎了嗎!!!是哪隻屁眼覺得我眼睛不小的ㄚ XDD)

就在我準備放棄之際.........

不知哪天突然吃錯藥從台南打電話回來叫我排一天去把眼睛整一整

喔耶!!!!!立馬撥打電話預約,連諮詢的時間都PASS過~當天直接進手術室啦off60%20(121)  

 

 

先還介紹一下台北亞緻整形外科~

這家是朋友的妹妹之前服務過的診所,據朋友說連她自己的娘也是在亞緻割雙眼皮的

我是個很聽信朋友話的人XDD

((瘦皮豬: 嘿啦!!!朋友就你吃使你也是會去的))

所以其實也沒有再找過其他家來評比,就直接衝了

 

3.jpg  

((照片擷取自亞緻整形外科官網))

一進門大廳&櫃檯區

有別於我以往對整型醫美的印象

之前陪有人去西門町某家醫美

一進們跟菜市場沒兩樣><

整個亂烘烘的,很不專業的感覺

亞緻給我的第一印象~很有質感的一家醫美

服務人員講話也是輕輕柔柔的~好溫柔ㄚ293    

 

 

4.jpg  

((照片擷取自亞緻整形外科官網))

獨立的諮詢室,很隱密,也讓人很放鬆的空間

 

 

 

5.jpg  

((照片擷取自亞緻整形外科官網))

手術等待室

排好手術當天,諮詢師會請你簽署一些相關文件

例如~ 手術同意書、麻醉同意書.....之類的

相關文件簽完後會讓你先去更換手術服

之後會由諮詢師幫你拍術前照片 (以便之後做比對)

之後就是先在這間等待室裡等待上屠宰場XDD shigai%20(3)  

 

 

6.jpg  

((照片擷取自亞緻整形外科官網))

屠宰間XDD....

冷冰冰的手術房

剛進去時......有點腿軟的FU

畢竟從沒有整形過.........不知道那種疼痛感會有多大

又加上我是一個怕痛的人

深怕一個不小心會痛到跳起來飛踢醫師XDD 145  

事後證明.....這些擔心都是多餘的

聽過很多做雙眼皮手術的朋友說他們都是局部麻醉

((大概就是眼睛部份而已))

而亞緻是採用全身舒眠麻醉

((也因為是全身舒眠麻醉,所以我的價格和朋友們做的價差將近有1W左右的差距喔))

也好險是做全身舒眠麻醉

因為一進到手術室後......我整個緊張到語無倫次......胡言亂語

一直到護理師幫我掛好點滴、並在我腳趾頭上夾好生命探測儀

醫師進來確認我要的眼皮深度、做上標記後

護理師首先給了我一劑"鎮定劑"

((可能看我一直處在崩潰邊緣吧XD))

之後點滴裡的舒眠麻醉藥劑開始施打

不到2分鐘時間........我立馬昏睡489  

整個睡到不醒人事,印象中只記得好像被護理師搖醒一次確認醫師縫合的眼皮深度ok不ok

老實說.......那時整個人昏昏沉沉的

就算醫師逢了個大小眼......我應該也看不出來吧

整個手術大約1小時左右完成

手術一結束會立刻停止舒眠麻醉藥劑

藥劑停止後沒多久(不用半小時) 人就會清醒了

走出手術室後到等待間護理師會先拿一些餅乾和水讓你補充熱量

((因為是全身舒眠麻醉;手術前8小時需禁食,連水都不能喝喔))

 

 

7.JPG  

接著會給你一張術後衛教守則

裡頭大概是教你怎麼上藥、前三天要冰敷、後三天要熱敷......等等

還有止痛藥、消腫藥....要服用

總之照著上面指示做,會好的比較快些

當然,也得依照每個人的皮膚狀況來決定啦

 

 

8.JPG  

在擦拭醫生開的藥品之前,需要先用生理食鹽水把傷口清洗乾淨

因為我是用訂書針式的手術,和一般傳統用割縫式的手術相比.......傷口不會有瘀青&流血的問題

但傷口的清潔還是不容忽視的喔

要勤擦藥、前三天要勤冰敷,後三天要勤熱敷.......才好的快喔

離開亞緻整形後就和瘦皮豬飛奔到台南養傷啦XDD

畢竟我沒那勇氣隔天帶著一雙像浮屍般的眼睛去見同事fightmon%20(30)  

路途中為了填飽肚子去了休息站買晚餐吃

在夜晚裡戴著墨鏡下車,戴著墨鏡跟商家點餐.......戴著墨鏡吃飯22  

隔壁桌的客人應該都覺得我是被家暴了吧..........

正常人誰會夜晚戴著墨鏡到處蝦晃的

 

 

接下來.............

浮屍要出現啦

說實話,我看過網路上很多用割的術後那種瘀青....腫脹的樣子

我覺得自己狀況好很多ㄟ

9.jpg  

剛手術完的時候一照到鏡子瞬間傻眼39  

這眼皮也太高了吧

瘦皮豬一看到還以為....從此之後我的眼睛就是這樣了ㄟ XDD

阿呆勒!!!會消腫的好嘛

其實第一天和第二天的腫脹程度差不多25  

而且第一天麻葯退後......整各眼皮一直呈現很緊繃又為為疼痛的FU

瘦皮豬說半夜醒來看到我的"目周"會瞬間被嚇醒 ((有沒有這麼誇張啦))

總之時候的眼睛只有腫歪歪來形容

除了腫......眼皮還蓋住了我半顆的黑眼球

這副鬼樣子.....我連走下樓買食物都不敢

晚上瘦皮豬下班回來說要帶我去吃晚餐.........還有他同事

COW!COW!COW!!!!!!!

我真怕嚇死她同事ㄚ

雖然戴上了眼鏡,但全程都不敢抬起頭來

不過.....他同事倒是不害怕的直盯著我眼睛看

哈哈~勇氣可嘉阿296  

 

 

10.jpg  

雖然腫歸腫

不過這弧度我還挺喜歡的

第三天下樓買午餐時還被店家老闆娘發現我去縫雙眼皮hgww11  

因為老闆娘說他年輕時也有縫過

哈~女人愛漂亮真的是與生俱來的,都不需要教ㄟQQ_6283  

 

 

 

 

11.jpg  

術後第五天

本來很勤勞的每天記錄消腫的程度

後來發現.....其實前四天............持續腫歪歪

根本分不出到底是術後第幾天啦

直到術後的快一星期,終於開始消腫了

不過有同事說........我眼睛很像怪獸電力公司裡的大眼怪XD fightmon%20(30)  

應該術後第二天那張最像吧

術後一個禮拜要回診給醫師看腫脹程度、傷口狀況等等

要是對眼形弧度不滿意

記得在這時跟醫師提出喔

聽一個朋友說過他在別間做的手術大概前後調整了4次他才滿意QQ_2684  

 

 

 

 

12.jpg  

術後兩個禮拜

雖然還有點微腫

但已經慢慢呈現自然的感覺了493  

 

 

13.JPG  

來張有畫眼線和沒畫眼線的比較圖

沒畫眼線時眼睛會比較脬一些

有畫眼線時,雙眼皮呈現的更自然一些160  

 

 

14.JPG    

術後一個多月

整個就是不在浮腫

越來越自然的感覺

眼皮遮住黑眼球的問題也沒有了喔

而且亞緻-王醫師幫我釘縫的位置非常適中164  

 

 

16.jpg  

術後六個月

我恢復的很好也很快

((而且我是個超偷懶的人,正長在術後一個月會在排回診;我只去了一次......之後就沒再回診了ㄟ ><))

跟人家說我眼皮是動過的....很多人都說看不出來144  

 

 

 

17.jpg  

術後6個月就拍婚紗嚕

其實瘦皮豬會答應讓我縫雙眼,主要也是因為年底要結婚了

他知道每個女生都希望自己可以美美的完成自己人生中最重要的一場盛事l%20(0)  

要去逢眼皮之前我也問過很多人

他們都說用割的話要依年左右才會自然

用縫的話大概半年就自然了

又加上我眼睛本身就屬於薄眼皮

用縫的在合適不過了

少了眼部抽脂的過程

((瘦皮豬: 因為你的油都集中在"霸鬥"阿!!! ))31  

 

 

 

21.jpg    

化妝師的巧手

讓我的眼皮整個超自然的

Doris婚紗攝影工作室林芯羽老師手藝超好

很喜歡她的妝感

只可惜我婚期和她檔期相撞

不然我一定找她的

 

 

19.jpg  

雖然已經做了雙眼皮手術

但拍婚紗的這天林芯羽老師還是幫我貼了雙眼皮貼

讓我的眼睛更有神164  

 

 

 

1.jpg  

縫雙眼皮前~

單到不行的眼睛,不化妝眼睛很無神

畫了妝.....眼線一下子就被眼皮吃掉了

有畫跟沒畫一樣......浪費我時間

 

 

 

2.jpg  

後來索性直接用齊瀏海遮掩我的眼睛

 

 

 

20.jpg  

縫了雙眼皮之後......眼睛是不是有神多了

手術後第一次去好姐妹店裡找她

她一眼就看出我眼睛怪怪的XDD

她也覺得我縫了雙眼皮後.....眼神變的比較柔和一點

不在像單眼皮時那樣銳利.....凶狠

ㄚ是說......我以前是有多凶狠啦kuso%20(73)  

 

 

其實這次的雙眼皮價格不便宜

因為問過週遭的朋友大家價格都落在1.5W不到2W的價格

我這家硬生生比人家貴了5千~1W之間kwan%20(34)  

但我覺得還挺直得的

因為我始終覺得~愛美是每個女人的天性

女為悅己者容嘛

接下來要動哪呢....來去做微整好了~打肉毒......打雀斑........XDD

((瘦皮豬: 我應該先凍結你帳戶才行))

女生們~我們一起來變美麗吧

 

 

g61  

 

診所資訊

台北亞緻整形外科醫學美容中心

官網: http://www.taipei-arts-plastic-clinic.com/index.php?action=about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二號六樓 (仁愛路復興南路口華飯店對面)

TEL: 02-2706758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