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又是一個月一次北上覓食的時候啦XDD

這次適逢豪哥的偶像"多拉A夢"來台展出

難得到台北一趟,本想去吃吃 頗負盛名的HANA

無奈瘦皮豬打槍說.......不要吃甜點cbm%20(31)  

(小璇子說的對,那種店只能找女生一起去喝咖啡聊是非啦)

好險我口袋名單很多

立馬開出一堆餐廳給他翻牌

結果"黑米"雀屏中選啦

在找地圖時才發現~餐廳地點和展覽館地點(松山文創園區)就在隔壁而已

離捷運市政府站很近

步行約莫10來分鐘就能抵達

去電要訂位

店家告之~當日預約已滿kwan%20(34)  

建議可以提早去候位

因為他們都有預留位子給現場的客人

於是當日一早~9點坐高鐵出發,轉捷運抵達餐廳門口約莫10點多

很幸運的有位子cbm%20(45)  

(瘦皮豬: 說到吃......就算半夜你也會去排隊啦)

 

4

店家很貼心的讓我們先進去等

可以先點餐

等11點開始營業才出餐

實在是"就感心ㄟ"

 

6

餐桌擺設~

我喜歡他們紙巾上的字樣❤❤ew%20(19)  

 

7

店裡擺設走簡單路線

本想等點完餐去隨處拍拍照

誰知道點完餐後.....一堆客人湧入

生性"害修" (???)的我........只好作罷XD

這面牆運用運用了毛線,簡單的勾勒出歐洲的地圖

很是有FU off60%20(121)  

 

 

黑米點餐方式是~點選一個主菜,可以加價升級為套餐

 

1. 手工拖鞋麵包/季節沙拉/主廚湯  任選一種 $90元

 

2. 手工拖鞋麵包/季節沙拉/主廚湯  任選兩種 $130元

 

3. 手工拖鞋麵包/季節沙拉/主廚湯  三種都有  $160元

 

套餐皆附 $50元的碳酸飲料 (亦可更換其他飲品,但須補貼差價)

 

愛吃鬼如我

 

所以選擇160元~三種都有的套餐shigai%20(3)  

 

(瘦皮豬: 你是在"神豬養成計畫"嘛)

 

8

套餐的湯品、莎拉、麵包

喜歡這種擺設方式

 

9

今日湯品~番茄濃湯

上頭點綴自製的青醬

番茄+青醬=絕配

番茄味道很濃郁的一品

嗜酸的我喝得很開心

瘦皮豬連一口都不捧場

(瘦皮豬: 是你霸佔著不放吧~稀哩呼嚕就喝光了.....我連個渣渣都沒吃到)

10

季節莎拉~

搭配的醬汁是油醋醬

清爽無負擔的一品1914022021  

生菜沙拉向來就不是瘦皮豬的菜.....所以一樣進到我肚子裡啦XDD

11

手工麵包

看似普普通通的麵包

卻意外的很有韌性

非常有嚼勁

好吃!!

12

蘸食麵包的醬汁~"橄欖油佐義大利紅酒醋"

吃到這邊才發覺到.............怎麼從沙拉到湯在到麵包......每樣都是酸的ㄚ @@

搞得我越吃越開胃XDD

13

飲料~ 由左至右:

檸檬比特:好像是雪碧加甚麼來著(抓頭).......最近整個像得了癡呆症隔天的事情馬上忘光@@

口味上.....我覺得普普!瘦皮豬則是不愛

伯爵鮮奶茶: 用鮮奶調製的;奶香很濃郁,我覺得不錯喝,瘦皮豬則覺得....還好!!

摩卡咖啡: 豪哥點的~他說......"ㄚ就摩卡咩"XDD

所以味道....不清楚;但賣相是挺不錯的

14

雖然這間招牌是燉飯

但.........我是因為這道菜被吸引來的XDD

下酒菜~

香煎蘑菇

超超超超超超超好吃的XD

不只有磨菇的香氣

水分也非常飽足

總之就是好吃啦doraemon045  

(瘦皮豬: 明明那個香菜和番茄配起來就像檳榔的味道)

15

下酒菜~蒜香脆薯

就是....薯條裡有蒜頭的味道XDD

這道就還好了~沒有太驚艷的感覺

之前看到人家介紹Dazzling Cafe的"松露薯條".......

好想衝去台北吃喔

哈~不過Dazzling Cafe已經在今年的一月駐進新竹大遠百啦

雖然很難訂位.....但是我一定要吃道啦

16

下酒菜~辣烤雞翅

網路上很多人推這道

不知道是醃漬時間不夠;還是味道下不夠

一點都不辣ㄟ @@

17

主食~綜合海鮮披薩

這道是服務人員推薦的

(豪哥說那個服務妹妹好可愛~~一定要點她推薦的)1914021998  

18

海鮮料給的不少

有蝦子、透抽、魚肉....等等

口味上還算OK

餅皮不會太厚;烤到有點香脆

要是起司能在多點會更好XDD

19

主食~黑米-墨魚燉飯

這道就是他們家的招牌啦

大量的墨魚汁加上切丁的墨魚肉燉煮而成

吃的到鮮香味;卻沒有海鮮的腥味

上頭的烤透抽烤的恰到好處love%20(1)  

好吃!

21

菜單上寫說~只能與超級好朋友共享的好滋味

真的~~~

看看上面的盤子就知道.....入口後嘴巴和牙齒會變怎樣了吧

所以如果是跟心儀的對象or剛交往的對象去吃的話

千萬別點這道

ㄚ不然萬一因為這樣而分手.......老闆可是不負責的喔shin%20(17)  

20  

主食~蕃茄鯷魚雞肉麵

口味頗重的一道

雞胸肉不柴不澀~蠻好吃的

瘦皮豬比較喜歡橄欖樹廚房的義大利麵

我則是都喜歡

本來還想在飽餐後來個甜點做個完美的END

可惜我今天帶了兩個小鳥胃的男生出門

沒人有戰鬥力繼續陪我吃啦

我只好忍痛割捨了我的甜點cbm%20(57)  

 

是一家還想再回訪的店

因為我還想再去吃別種口味的燉飯、奶油大蒜蝦、碳烤透抽.........

還有我這次沒吃到的甜點啦

(瘦皮豬: 來人啊!!!把這頭豬拖出去宰了)

 

g187  

店家資訊

黑米Caf'e

地址:新竹市忠孝東路四段553巷22弄5號

(捷運市政府站1號出口右轉,直走會先看到559巷,在往前一條即為553巷)

電話: 02-27681106

營業時間: 11:00~22:00 (平日好像是11:30開始)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