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來吃泰式料理嚕
瘦皮豬非常愛吃酸酸辣辣的食物
一聽到有吃到飽的泰式料理時他說~就算爬也要爬去吃啦

隸屬於晶華酒店旗下的泰市場是全台灣第一家泰式海鮮自助餐
嗜海鮮如命的我~立馬選定日期、定位




平日與假日的價格不盡相同
且午餐晚餐價格也不一樣



美女用餐日

每個禮拜一只要是美女女生前往用餐皆有優惠
消費刷花旗&富邦信用卡也都有優惠喔
不過這次選在禮拜二用餐.......錯失了這個機會啦
(瘦皮豬: 因為你不是美女ㄚ~所以星期一不能來)





店內裝潢走南洋風格
燈光色調也很柔和






Villa風格的包廂~我超喜歡的
整個就像到了東南亞度假的感覺
今天超幸運的~位子就是在包廂裡喔

包廂裡的燈光有點昏暗
害我整個就是想躺平~關燈就寢XDD





門口的擺設
很像中藥店的藥櫃



裡頭還真的有各式各樣的香料ㄟ
是說...........泰國也有八角喔???






燈具也好漂亮喔
一整個就像在度假一樣








包廂區的位子
都是沙發~超舒適的

而且位子超大的
放上包包、相機~都還有很大的空間
就算想躺著吃.....也是沒問題的啦
(瘦皮豬:這種高超的技倆應該只有你會吧)




離餐台區很近
取餐很方便
很想去拍餐檯
但google時發現有人說餐檯不給拍
會被店員制止><
俗辣的我........只好放棄




餐檯的擺設也很南洋味




除了一般飲品之外
泰市場還提供~啤酒喝到飽

不過我沒碰啦
喝下去肚子都撐爆了.......要怎麼吃東西勒
(瘦皮豬:敢喝酒......找死ㄚ)




泰式奶茶、水果茶
我是奶茶狂
超級霹靂無敵愛喝奶茶
(瘦皮豬: 看你身材就知道啦........)
可是唯獨不愛泰式奶茶
因為他的香料味道實在太重了

不過泰市場的奶茶連瘦皮豬都不敢恭維ㄚ
水果茶很芳香,但有點甜啦
飲料部分還有一整冰箱的碳酸飲料可以取用
我們都沒拿~因為太容易飽啦



扇貝、淡菜、小花枝
新鮮度還不錯
冷菜部分店家提供很多降汁提供顧客自行搭配
幾乎都以酸、辣為主
很開胃




旭蟹
餐台上除了旭蟹還有另一種螃蟹
夾了一次旭蟹之後........
對螃蟹完全失去信心
是旭蟹的味道都這樣嗎??
肉質吃起來"呼呼"的

海鮮的腥味很濃
這個不優啦




涼拌小菜~
泰式涼拌冬粉: 口感跟台灣冬粉不大一樣,少了台灣冬粉的Q勁,魚露和蝦醬的味道也頗重....重點是~它好辣ㄚ
泰式蛤蜊: 有點瘦小的蛤蜊,味道嘛.....普普嚕,吃不出
蛤蠣的鮮甜味ㄟ
泰式海鮮&泰式拌雪螺:恩。。。那個。。兩道味道都一樣ㄟ~酸辣鹹




螺肉:瘦皮豬說非常的"ㄖㄨㄣˋ"
酸辣生蝦: 生蝦挺新鮮的,醬汁也還OK,但瘦皮豬不愛XDD
天使蝦:這個也是生的,自從吃過日本料理的生蝦之後......這些都吸引不了我啦





熱食~
蝦醬空心菜: 可能一直加熱的關係,空心菜菜有點過軟
炸銀絲卷: 網路上大家對這道很推,看網友介紹是有煉乳可以加的,不過......這天並沒看到! 口味嘛.....就炸銀絲卷啊

烤蝦: 蝦子很新鮮,烤得恰到好處~推!





泰式椒麻雞:皮很酥脆,但醬汁味道稍嫌不足;不麻也不辣
月亮蝦餅:泰國菜必吃的,泰市場的蝦餅厚度OK,味道嘛.....個人比較偏愛瓦城的
金錢蝦餅:這個也普普,蝦餅的軟嫩度稍嫌不足,但油炸得恰到好處,不油膩
沙嗲雞肉串: 雞肉很軟、咖哩味道很濃郁
辣炒孔雀蛤: 重口味的一道,配啤酒很ㄕㄨㄚˋ嘴




泰式咖哩雞&綠咖哩
泰國米超香的~我愛泰國米

咖哩味道尚可



模模喳喳
泰市場的
模模喳喳是自助式的
可自行調整喜愛的濃淡度

也有很多料可以加
這添加了好多我愛的亞韃子
不過這裡的亞韃子口感過軟
不是很愛
但可以自行調整濃淡度
所以我加了超多的椰奶

(瘦皮豬: 你這個胖子胖子胖子..........)




冰淇淋
泰市場的冰淇淋是Haagen-Dazs的
口味很多
瘦皮豬吃Oreo口味



因為肚子已經飽到快爆炸了

但是不吃冰淇淋實在對不起我的甜點胃
所以挖了一點點來犒賞自己

(瘦皮豬: 3球ㄟ.......你好意思說一點點)
夏威夷果仁:很有口感的一品,香濃酥脆

草莓: 我的最愛,草莓混合著濃郁的奶香~超好吃的

仲夏野莓: 莓果類的東西我超愛的~香氣十足




整體來說~
或許是在非假日用餐
價位有差
所以很多網友介紹的稀有的海鮮都沒看到
口味上~個人覺得普普啦
但新鮮度都不錯 (除了那個旭蟹之外)






店家資訊:


泰市場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1號6樓 (信義誠品店6樓)
TEL: 02-878600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