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開的一家小店
座落於光復路順發3C旁
沒有過多的華麗裝潢
但卻秉持著真材實料
生意也逐漸步上軌道




都叫橄欖樹了
店裡當然要有一顆招牌啦



朋友之前是學甜點的
她的甜點真的是........."她媽的有夠好吃" 霹靂無敵好吃的
連瘦皮豬這隻不嗜甜點的豬~都拼命跟我搶食




菜單
這裡都是單點的
沙拉、湯品、甜點每樣約30-60不等
也都很真材實料



脆藻沙拉
清爽的開味菜




一條一條的就是脆藻
沒熱量又有飽足感
減肥的聖品ㄚ
((瘦皮豬: 那你要照三餐吃))





湯品~
每天都不大一樣
今天是南瓜湯
夭壽濃郁的啦
感覺像在吃南瓜 XDD
南瓜是自家種的
沒農藥喔




手工義式肉醬焗烤蝴蝶麵
這裡的焗烤不會讓人吃了很膩口
瘦皮豬很愛



肯瓊蝦阿爾佛雷德
肯瓊是一種香料
產自美國路易斯安納州
老闆娘說在食用時要先拌一下
因為單吃蝦子的話味道還挺重的



番茄蛤蜊鮮蝦義大利麵
光想像蛤蜊和鮮蝦搭配在一起......
這麵會有多鮮美ㄚ
((瘦皮豬: 你的膽固醇ㄚ))




因為瘦皮豬實在太愛戴橄欖樹廚房的食物了
每個月都要去個2-3次
吃到最後.......
都直接跟朋友說~
"你隨便做、我隨便吃"
結果就在某個假日中午
吃到這盤讓我念念不忘的好味道啦
因為當天朋友去市場看到很新鮮的螃蟹
於是有口福的我當然有幸能品嘗到"秋天的滋味".......奶油螃蟹義大利麵





一次還給我兩隻ㄟ
瘦皮豬看到後一直抱怨....."為什麼你有螃蟹,我只有雞肉!為什麼你有螃蟹,我只有雞肉!為什麼你有螃蟹,我只有雞肉!"
((整個就是跳針狀態))
秋天真的是吃螃蟹的好季節
肥美的蟹黃
真的是"允指回味阿"
((瘦皮豬: 又奶油...又螃蟹!!你的體重...你的膽固醇.......回不去了))



店內位子數不多
且只有老闆娘一個人
所以~請耐心等待嚕





店家資訊

橄欖樹廚房
地址: 新竹市金城一路15號 (順發3C旁邊)
TEL: 0972-126990
營業時間: 星期一~星期六 12:00~14:00    18:00~2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