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來"種肉"了
((瘦皮豬: 你現在是覺得自己太瘦嘛!!))
這個月真的很有口福
一直吃一直吃一直吃........  

這間也是在竹北
託同事的福
最近食力範圍幾乎都在竹北
是說竹北真的是美食一級戰區ㄟ
很多連鎖餐廳都開在竹北




很有小酌一番的FU



滿滿的酒
每瓶都想喝一口 @Q@
((瘦皮豬: 你是皮在癢嘛))



生啤酒
來居酒屋就是要小酌一番





魚蛋沙拉
很特別的口感ㄟ
脆脆的魚蛋~有著淡淡的芥茉味
我很愛^^




烤雞心
我不敢吃雞心><
((一堆東西不敢吃~還能白白胖胖的......我也算異類啦))
不過看他烤得油油亮亮的應該味道還不賴吧!



烤喜相逢
把喜相逢裡的魚蛋烤的很香
好吃!




烤雞肉串
看他烤得油油亮亮就知道味道不差啦
((乾!還沒吃飯的這時候看到這些照片.......肚子猛打鼓ㄟ@@))





烤香菇
這香菇跟一般鹹酥雞攤子的烤香菇真有天壤之別
他烤乾乾的~
吃起來有QQ的口感
也有香菇的香味
必吃!




日式炸豆腐





烤蛤蜊
我愛蛤蜊
這裡的蛤蜊吃完後
可以請店家幫你把湯汁拿去煮粥
很鮮甜喔






培根蝦串
鹹香又下酒!




蕃茄肉串
軟嫩又入味的豬肉搭配番茄~很是對味
((瘦皮豬: 你幾時開始吃同類~豬肉的啊??))
不敢吃豬肉的我對這肉串居然毫無招架之力ㄟ
他沒有我討厭的豬騷味






烤蒜頭
第一次聽到蒜頭也能烤ㄟ
烤過的蒜頭質地很鬆軟
也少了蒜頭會有的腥臭味
也是下酒的良品






蘆筍肉串







烤蝦
我愛蝦蝦~我愛蝦蝦
很新鮮~肉質Q彈
((瘦皮豬: 你是打算今年健康檢查膽固醇直接破表嗎))





鮭魚烤飯糰








蛤蜊湯汁稀飯
((有這種菜名嗎??))
就是用烤過的蛤蜊湯汁熬煮出來的稀飯
超鮮甜







明太子雞翅
去骨的雞翅裡頭塞入明太子~油炸
好好吃!
明太子獨有的辛辣味~我超愛的 ^^




是個下班後和同事或三五好友閒聊的好去處!




小居酒屋
地址: 新竹縣竹北市文信路207號
TEL: 03-558515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